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农商视野

东方农商银行徐圩支行的“特殊”快递

更新于 2024-04-02   | 浏览次数 23

318日,东方农商银行徐圩支行收到一份“特殊”快递,包裹里是一面写有“专业负责好服务 情真意切似家人”的锦旗,金灿灿的十四个字,既肯定了网点优质服务,也道出了客户对该行的诚挚感谢。

原来,315日,徐圩支行接到了一通远自安徽的求助电话。电话中,客户陈女士焦急表示她银行卡内的2万元已经3天无法使用,现急需用款,希望该行帮其解决转账问题。

运营主管尹洪静接到求助后,边安抚客户情绪、边进入系统查找银行卡无法转账原因,经全面核对,最终发现该银行卡因长期未使用被暂停非柜面业务。考虑到客户定居安徽,不便至网点办理解除业务,尹洪静主动添加陈女士微信,并向运营管理部汇报相关情况,申请远程解除。

秉着特事特办原则,徐圩支行在运营管理部授权下,与客户视频沟通核实,短短20分钟,便解决了陈女士卡内有钱转不出的困境。“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快帮我解决问题,真是太感谢了。”陈女士对网点的高效服务表示再三肯定。

一面锦旗,不仅是肯定更是责任。东方农商银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从细微入手、从小事做起,持续提供精准、暖心服务,打造东方温度银行。(陈晋)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