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来稿

环境整治不松懈,干净整洁过春节

更新于 2021-02-22   | 浏览次数 7563
 

环境整治不松懈,干净整洁过春节

为给市民春节期间提供一个良好出行环境,保障市民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过个开心年。近段时间以来,西流湖街道办事处组织环卫及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公园及周边重点区域进行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西流湖办事处的一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西流湖公园及雕塑公园周边规范占道经营、越门经营,劝导流动摊贩,清理乱堆物品;整治户外广告,清理横幅、小广告;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宣传文明停车;针对园区周边易隐藏易忽视的位置进行集中清理,组织环卫擦拭果皮箱等城市家具;强化各条道路的清扫保洁,去除路面油污,加强机械化洗扫作业,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对大型清洁车无法触及的路面、站台及路牙石等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人工集中清理,不放过每处垃圾,做到深度保洁全面覆盖,保洁到点、作业到位。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西流湖街道辖区内环境秩序的安全有序,提高了群众舒适感和满意度。(通讯员:樊凤娟)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