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来稿

吹响新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号角

更新于 2021-03-17   | 浏览次数 7475

      3月16日上午10:30,郑州市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召开《西流湖街道2021年工地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吹响新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号角。中原区控尘办执行副主任、中原区建设局副局长秦予昆、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兆华、大气办主任荆奎,西流湖执法中队队长冯高招参加会议,辖区各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均到场参加。
      会上荆奎通报了2021年以来辖区工地存在的市级交办典型扬尘问题,并对街道大气办日常巡查中存在的工地扬尘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工地针对问题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规范施工,大气办会对落实较差的工地强化督查,进行专项帮扶。同时为提升工地扬尘防治责任意识,西流湖办事处根据各项目扬尘治理情况,对2021年第一季度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红黑旗评选,并现场颁发红黑旗,要求黑旗单位在会上作出表态发言。
      王兆华在会上从讲政、懂规矩、守底线这三方面分别做出重要讲话,对西流湖街道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做出了下步部署。冯高招对近期的处罚案件进行通报并要求涉及的项目抓紧案件处理。最后,秦予昆再次强调工地要严格按照八个百分百规范施工,现场硬件设施必须合格,一定要从思想上树立环保理念,并对下一步如何改善空气质量、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讯员:荆奎、刘苗苗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