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健康养生 > 旅游

万物皆可爱的季节,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疗愈

更新于 2024-04-13   | 浏览次数 745
四月万物可爱,武汉周边的优质草原已经上线。此时的黄陂木兰草原一扫冬日的寂静和肃然,群山显出生机勃勃,草如绿茵,水似明镜,一场踏青之旅不妨由此开始。
木兰草原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从武汉市中心向北出发,沿着木兰大道行驶不到1小时便可抵达。想在大自然中感受春意体味春趣,又不想太过劳累,这个距离刚刚好。
蓝天白云下满目青翠,颜色琳琅满目的帐篷点缀其中,仿佛辽阔无边的草原上开出一朵朵鲜艳绮丽的春花。
在帐篷区搭起帐篷,享受阳光,享受野外露营的乐趣;漫步草原,体验宁静诗意的田园生活;或是乘上草原小火车,欣赏碧空万里和绿草如茵的美景……打开草原的方式太多太多,只要你来就没有失望。
粉色小火车最打动孩子和女孩的心,坐上开往春天的列车,感受春风拂面,轻嗅草木清香,一切都美好又浪漫。
世界那么大,小小的手机屏幕怎么装得下。放下手机,跨上骏马在草原自由驰骋,拿起弓箭感受“弯弓射大雕”的豪情,有朋友有风景才有快乐。
春天不是读书天,春天也应该只埋头工作。春光明媚的时刻,逃离城市,从繁琐的工作中脱离放空,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疗愈,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草原的魅力只体验一天怎么够?景区梦栖谷度假区打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酒店设施。这是一片以沙漠为背景的帐篷式酒店,走入其中仿佛走进了一片洁白沙漠中,氛围感十足,镜头感绝佳。
伊尔那非伽(IRNAFIGA)野奢沙漠酒店紧邻梦栖谷篝火广场,酒店依山而建,尖顶的帐篷洁白如雪,点缀在错落有致的砂岩石山和热带沙生植物之间,仿佛摩洛哥风情的市集一般,充满了异国情调。
帐篷内宽敞明亮,内部装饰同样为非洲沙漠风格,还专门设置了小帐篷,为孩子打造出一方独立私密的空间。夜晚走出帐篷,在草原微风中和满天繁星下野炊露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度过美好难忘的草原之夜。
夜晚的草原灯光闪亮,美轮美奂。从清晨到日暮,想欣赏草原美景,想体验草原专属快乐,春天的木兰草原不要错过。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