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农银之家

农行鄢陵县支行 开展“爱农行、爱生活、爱健康”健步走活动

更新于 2024-04-09   | 浏览次数 445

和煦春风暖,踏青正当时。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激发大家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全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47日下午,农行鄢陵县支行组织机关全员和营业机构非当班员工在花博公园开展了“爱农行、爱生活、爱健康”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花博公园美丽的春色,一边交流着健身经验及生活趣事,在享受健身活动乐趣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农行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携手的鼓励,畅快的汗水,灿烂的容颜,一并洒在春光里,健步走队伍与灿烂春景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释放了压力和舒缓了心情,激励了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为推动各项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张博语)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