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时尚生活娱乐 > 娱乐

成龙发文庆祝七十大寿,首度回应容貌衰老:白发白须只是剧情需要

更新于 2024-04-08   | 浏览次数 453

47日,国际巨星成龙迎来自己七十大寿,当天圈内众多晚辈纷纷透过社交平台发文为其庆生,并晒出他们的合照。

古力娜扎:大哥生日快乐?从您身上学到很多很多,祝大哥永远开心快乐……

00后小花曾与成龙合作电影《龙马精神》,她发文祝福成龙大哥平安健康!

蓝心祝福成龙大哥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期待新电影上映。

郑业成晒与成龙合照,并送上生日祝福。

另外,还有多位明星先后透过社交平台发文为成龙送上生日祝福,他们对于成龙的称呼都是大哥,可见在他们心中,年龄并不能定义成龙,他永远年轻。

前段时间,成龙老了突然成为热搜词条,他近状曝光满头银发,就连胡须都白了,一时间引发外界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岁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大家突然都长大了。

据悉,成龙在近期接受专访时模样变化超大,头发稀疏基本已经全白,而且他面容看起来相当憔悴,脸部皮肤褶皱许多,额头上爬满了皱纹。

进入老年后,成龙的身材也逐渐消瘦下来,手上青筋特别突出。

不过成龙的整体精气神儿还是很不错的,整个专访下来精神抖擞,与现场影迷热情互动,心态相当年轻。

七十岁大寿这条,成龙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中发文为自己庆祝,他感谢全世界影迷朋友,称47日这天还没到,就已经有很多朋友提醒他了。

每次听到七十这个数字,成龙心里也会惊讶一秒钟,我已经七十岁了?然后就是大师兄洪金宝所说的那句话:能老,是一件幸运的事,尤其是拍动作电影的人,更知道这份幸运有多么难得。

对于网络中流传自己衰老的照片,成龙也趁着七十大寿对外进行回应,他感谢大家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但还请大家放心,白发、白胡须都只是拍摄新电影时的造型需要。

过去这么多年里,只要是剧情需要,成龙都愿意去尝试。

入行26年,到目前还能继续拍电影,成龙真的非常珍惜。

最后,成龙还晒出多张自己年轻时的电影照片,那时的他年轻朝气,干劲十足活力满满,一头浓密黑发甚是抢镜。

而且那时候的洪金宝同样年轻,两人常年合作为观众带来经典佳作。

如今洪金宝也已垂垂老矣,健康状态每况愈下,出行还需拄拐前行。

回看两人年轻时的合照,确实感慨万千。

洪金宝此前也曾就成龙老了进行回应,相较于成龙的柔和,他就比较刚烈,直接回怼那些无事生非的网友。

洪金宝是成龙的同门师兄,两人感情超好,无论何时,他都会无条件维护对方,几十年下来,一直没有变过,他们的兄弟情令人无比动容。

作为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将华语功夫文化成功输出国外,让世界影迷喜欢中国功夫。

他陪伴数代人的童年成长,影响无数海内外观众,为中华文化起到巨大贡献,祝他七十大寿快乐,愿其身体健康还能为观众带来优质功夫佳作。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