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时尚生活娱乐 > 时尚

那些很会穿搭的40+博主,夏季都喜欢这么搭配,时尚优雅又显瘦

更新于 2024-04-15   | 浏览次数 844
有时候时尚魅力高低的展现,从一身穿搭上就可以得到区分,毕竟衣品与时尚感是挂钩的,那些越是擅长搭配的女人,越是可以减少岁月带来的年龄痕迹。因此超过了四十岁的女性朋友,可以试着从以下这些博主的造型中得到灵感,使自身收获更高级有格调的一面。
一、多准备白色系单品
想要在夏天时刻保持清爽风采的话,没有什么比白色系穿搭更简单不费力的了,也不会使人在后续感觉到什么搭配难题。
正因为白色具有着非常充沛的清爽感,很多女性朋友的夏季衣柜中都会存放着各种各样的白色服装,减少在日常搭配时花费的时间。
而图中这位女士就塑造出了一身all white的装扮,上下身全采用了白色单品,从而使整体风格保持了很统一的协调感,看上去清新又减龄。
全白色系的穿搭,在夏天确实是很受欢迎的,不仅不挑剔肤色或是年龄,同时也没有吸热的问题,穿起来比较凉爽舒适。
如果是苹果型身材的女士,也可以试试图中这种落肩卫衣+短裤的搭配公式,可以在视觉上发挥出扬长避短的效果,衬托出腿更细长、身材更优秀。
白色强大的兼容性,不仅仅体现在了对女性年龄上,同时也在于对其他设计的包容效果。例如图中这两身白色系穿搭中,就运用了带有图案设计的单品,很显然白色也展现出了出众的协调感,看上去丝毫不会显得累赘或是很繁琐。
在洋溢着热烈感的夏天,很多女性除了对基础色赋予信任以外,也喜欢彩色带来的时尚氛围,但是如果饱和度过高的话,展现出的驾驭难度也是比较高的。
像图中这位40+博主,她选择的是浅紫色的上衣,显然不会展现出太刺眼的冲击感,与白色半身裙搭配在一起,也可以立刻get到温柔清新的魅力。
二、构造恰到好处的露肤度
中年女人在夏季穿搭中构造露肤度时,一定要先从个人条件上出发,要不然反而容易弄巧成拙,暴露出自身存在的短板。
例如身材管理一直保持到位的话,那么就可以试试图中这种光腿穿小西装的穿法,主要是利用宽大的西服外套,再加上短裤,从而彰显出慵懒随性的一面,避免了以往职场穿搭给人的刻板印象。
但是这种穿法对身材要求还是比较严苛的,如果本人腿部存在明显瑕疵的话,就需要从其他方面来构造露肤面积。比方说采用一些短袖或是无袖设计的上装,就是应用起来比较稳妥的技巧。
像是图中这一身穿搭中,黑色阔腿裤可以发挥出遮肉和拉伸腿长的效果,但毫无疑问也会带来比较沉闷的气息。
因此这位女士选择搭配了一件白色马甲,不仅仅从色调上塑造出了平衡感,同时无袖设计对手臂展现出的露肤感,也将清爽感进行更充沛的呈现。
三、马甲叠穿提升层次感
夏季穿搭当然不能塑造出过于厚重的感觉,因此想要构造叠穿造型时,对于服装的选择就会比较重要。
叠穿最重要的是展现出服装设计之间的差异感,而马甲就是值得选择的一件上衣,简约的无袖设计,可以很轻松的展现出另一件服装的存在感,叠加在一起也不显臃肿。
像这一件杏色的无袖马甲,当与白T进行搭配时,无论在肩部还是下摆处,都构造出了比较鲜明的层次感。将原本基础纯色设计蕴含的单调感,在视觉上进行了弥补,让人轻松穿出了不错的时尚格调。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