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财资讯

银行流水管理迈入智能时代,扫描全能王推出流水智能识别分析系统

更新于 2024-04-08   | 浏览次数 627

随着银行业务的日益复杂和流水文件的急剧增长,传统的流水处理方式已难以满足银行对于效率和准确性的需求。近日,扫描全能王全新推出银行流水智能识别分析系统,助力银行流水精准识别、审核高效。

据了解,该产品采用了行业领先的OCR技术,能够支持多种纸质、电子档等格式,训练的流水模版覆盖上千家银行。通过OCR高精度算法引擎,即使在样本扭曲、模糊、屏幕摩尔纹、遮挡等复杂情况下,也能准确识别银行流水中的各项信息及关键数据。不仅如此,系统还能将识别结果输出为JSON和电子表格,极大地简化了流水结构化过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除了高效的识别功能,该产品还内置了丰富的规则和对流水数据的多维度逻辑验证机制。通过检查流水所有时段是否覆盖审核时段,是否存在其他未提供的同户名银行流水,以及是否存在余额缺失、摘要缺失、对手方缺失等情况,系统能够确保流水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系统还能对结息金额进行匹配,有效识别潜在的造假嫌疑,为银行业务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支持挖掘流水反映出的潜在风险因素。通过自动预警进行风险提示,帮助银行及时发现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保障业务的安全稳健。此外,系统还提供了可视化界面,使银行能够直观地掌握企业收支或个人财务情况、经营趋势变化、交易对手情况以及现金流变动情况,为授信风险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持。

为了满足不同银行的需求,扫描全能王还提供了多种灵活的服务方式。无论是本地私有化部署、SASS化服务、云API调用还是线上订阅,银行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服务方式,实现高效、便捷、可靠的流水管理。

目前,扫描全能王银行流水智能识别分析系统正处于限时免费试用阶段,即日起至428日,欢迎联系扫描全能王进行试用体验。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