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农银之家

农行河南鄢陵县支行“农情暖域工程”让客户满意在窗口

更新于 2024-01-30   | 浏览次数 1008

今年以来,农行河南鄢陵县支行积极开展“农情服务工程”,不断拓宽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和温度,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农情暖域,打造了户外劳动者休憩驿站。该行依托网点打造“农情暖域·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不仅为快递小哥、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饮水、充电、热饭等便民服务,还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健康、送文化等公益活动,成为了户外劳动者身边的暖心驿站。一壶热水,一个香甜的小面包。在农行网点“农情暖域·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充电区、阅读角、微波炉、应急药箱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近期,一位30多岁的快递小哥感慨道:“以前没有这个站点时,我们都在路边树下休息,有了这个站点,累了就能进屋歇歇脚、喝口茶。不仅能放松休息,还能学一点儿金融知识,农行提供的这种服务特别有新意。”

敬老爱老,持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该行营业网点配备了轮椅、老花镜、放大镜、饮水机、常用药箱等助老设施设备,还提供无障碍通道、移动填单台、移动办理椅和无障碍柜台,细节之处彰显温度,满足了老年客户多样化需求。农行鄢陵县支行营业室是鄢陵县域首家“适老化”特色网点。这里不仅大厅宽敞明亮,环境整洁舒适,还专门设置“健康驿站”,摆放了为老年客户准备的养生书籍等学习资料。“网点还配备了相关医疗仪器,不仅可以检测老年客户经常关注的心率、血压等数据,还可以进行血糖、血脂等指标的检测。”网点负责人介绍。

绿色节能,营造了温馨明亮的服务环境。该行持续开展“擦亮招牌”“网点亮化”行动,加强网点营业环境清理,打造绿色节能网点。目前,该行8家网点已全部更换使用LED光源,为客户营造更加整洁、明亮、绿色的服务环境。同时,集中更换网点老旧服务设施,加强“网点微绿化”改造,累计更换LED光源、电子海报屏、办公家具等服务设施136件,增配室内绿植花卉210盆,全力提升客户体验。

走进乡村,将服务送到百姓身边。为提升边远地区或空白村镇基础金融服务能力,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开展“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依托县域网点和人员优势,组织形式多样的流动金融服务队,走村落、入社区,延伸暖心金融服务触角至县域村镇客户。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共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反诈宣传等“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47次。依托移动金融服务车,为偏远乡镇提供流动服务万余人次。(张志平)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