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现在时间是:
工作人员查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农银之家

农行鄢陵县张桥支行节日期间服务不停歇,温暖入人心

更新于 2024-02-22   | 浏览次数 751

2024年龙年春节期间,农行鄢陵县张桥支行的金融服务在不松懈的前提下持续提升,为满足在外务工客户离家前办理金融业务的需求,张桥支行根据县支行安排全力部署,提前筹划。确保每一项金融服务细致周到,为客户增添一份舒适和温馨。

工作中,张桥支行结合客户需求,保证网点营业时间,客户可以通过农业银行官网、微信公众号和手机银行等渠道,随时了解网点营业时间安排。优化服务流程,增开弹性窗口,提供爱心服务,开展自助银行及智能柜员机的维护检修及运行监测,确保自助服务设备的稳定运行,让每一位客户的金融需求都能得到及时满足。

为切实保障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作为线上连接客户的重要渠道,农行鄢陵县张桥支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前做好各项安排部署,动态调配人力资源,畅通业务联动机制,帮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解决查询、转账、理财等各类金融需求,持续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远程线上服务。该支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农行的温暖。(张照豫)

 


热线:010-52877375/76 版权所有:《金融周刊》 豫ICP备2023007820号-1
版权所有©2014-2015 www.365t.org 郑州网站建设